請先點上面的“如何使用這個部落格”讀一下,讓你事半功倍喔!

如何使用這個部落格 for 同學


Hi, 我是Kevin,歡迎你來到這裡,我來說明一下這個部落格的使用方式:



如果想看我的簡介的話,請點這裡

你可以使用上面導覽列中的”年級“(或直接點國一國二國三會考相關),選到適合你的內容,裡面的文章是幫助你加強觀念的運用,或是告訴你可能會漏掉的觀念。文章內都有練習題,你可以先試著做做看,再看我的建議。

如果有什麼疑難雜症的話,可以到導覽列中的“我的問題是..."(或直接點這裡),這些文章是我從教學中看到,或是被問到的問題,分享在那邊,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
除了文章之外,如果你有問題找不到人問,或是想做點小測驗的話,請到導覽列中的“問Kevin"(或直接點這裡),讀完說明之後,填寫裡面的問卷,我會試著幫你分析現在可以怎麼加強、怎麼進步,基於想幫助更多人的立場,這樣的討論完全是免費的喔,歡迎大家盡量來問 ( ^ω^)


kevin-tut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