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點上面的“如何使用這個部落格”讀一下,讓你事半功倍喔!

關於我







Hi,我是Kevin.師大附中高中部一路到臺大電子所碩士畢業. 這一路上, 受到了許多人的幫助, 所以現在有能力的我, 想藉由這個部落格來幫助大家.


現在的國中教育資源相當豐富, 但教大家如何思考數學題目的文章就比較少了. 因此, 我把這個部落格定義在寫數學的"心法", 希望大家從這裡能了解到如何觀察、思考, 讓數學不再如此複雜.

想更了解我的教學方式以及經歷請見我的 1111 家教網履歷

除此之外, 歡迎利用 2 分鐘填寫問卷來預約免費試教, 我已經整理了超過1000題的題目, 能很快地分析你或你的小朋友的強項以及仍需要加強的地方喔!

kevin-tut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