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先點上面的“如何使用這個部落格”讀一下,讓你事半功倍喔!

如何使用這個部落格 for 家長



要如何能讓小朋友的數學成績進步呢?我想不外乎是能了解觀念、學會運用觀念再來是有充足的練習。現在市面上參考書籍、線上資源都提供了許多練習題目,然而,卻缺少教導學生理解觀念的地方。


從我的教學經驗看來,學生有時因為無法“想像”一個觀念,也就無法運用在考試上。除此之外,有許多觀念是課本上沒有提到的,或是容易被忽略的,例如解應用問題時,許多小朋友不是不會解方程式,而是不會把題目中的敘述轉換為方程式。

因此,在這個部落格,我會從我的教學經驗中,提供關於如何“理解”觀念,以及如何“運用”在考試中的心得,希望您能夠請小朋友讀看看這邊的文章,相信能對小朋友有幫助。也歡迎利用留言給我指教與建議,即使只有一句話,都可以讓我更有動力來維護這裡。

此外,也歡迎利用 2 分鐘填寫問卷預約免費試教,我想利用我分析了上千題數學題目的結果,幫助學生快速的找到需要加強的地方,讓他們的成績可以更好:)

kevin-tuto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